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区间震荡明显 短线机会依然存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1:10 金汇通

  区间震荡特征明显短线机会依然存在

  近期大家都有一种难操作的感觉,这个市场规律性在最近几个月内变得模糊,仅前天和昨天,在技术上就连续出现二次比较大的陷井,这种现象在汇市中每隔数年就要出现一次,有可能目前市场处于极度敏感,和极度的争持之中。因此在操作上可能会出现连续打止损,打了止损又回来的的局面,但如果对这个市场的情绪再做深一步了解的话,其实,可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发现,最近区间操作的利润很大而且操作难度也不大。我们认为目前市场仍处于无方向感之中。因此宽幅震荡目前是必然,现在暂时不要去寻求长线的目标,否则可能猜对,但一旦猜错,损失很大,操作上仍以短线为宜,短线的关键是:不要在盈利时加仓,一些朋友往往以中线做仓方式来做短线仓,结果第一笔盈利,第二笔追入就亏损,因为汇价变动太快,来不及延伸你的目标。最后止损设定上可以采取较宽的止损。

  欧元分析:

  欧元的总体走势与我昨天在<欧元的一些技术上的感想>一文中的假设一致,昨日破下支持线1.2210-20区间,甚至跌下1.22。后回抽,目前初步确认为假突破,所用技俩与前日向上突破一样,后市可能进入箱体,如果假设成立,后市技术上的走势短线相当直观,向下支持在12150,向上阻力在12380,离上和下30点为主要支持和阻力区间,中间12250是一个短线分水线。预计今日白天仍将短线走强,上升幅度可能会局限于12350之下。

  欧元操作:昨日在12200和12245的二个仓位依然可以持有,今日仍可逢低建仓,但将止损设得适当宽一点。我们目前改为箱体为一个主要参照物。

  日元分析:

  日元受到日本前财务官员的言论影响,目前正在走强,短线技术上已打开一个向下的空间,可以暂时乐观地下看,108的支持已被破位,后市以10720和105为中线的目标,可能将会回归2月的低价,但这种前景必须建立在汇价汇价连续二天站于108以下,才可能得到实现。消息面上的影响目前仍大于技术面上,如果没有实质性变化,市场仍可能于近期再次试探日元的低位。相反如果日本政府干预,汇价反弹幅度可能会在108和10950附近。总体日元偏强之势在技术上较为明显。

  日元操作,目前手上有日元的,依然可以保持,我们下看的目标位在10720和10550。

  澳元分析:

  澳元小时图突破趋势线后慢步走强,后市仍将以7430-50的前高阻力和100小时均线为要阻力区,如果突破,我们希望看到7500甚至7550的高位,然后再遇阻回落调整,相反后市如果下跌,将以7410为主要支持区,而7360是重要的止损支持位,目前汇价走强之势较为明显。日图指标也正改善,我们预期今日澳元仍将短线向好为主。

  澳元操作:昨日我们建议会员于7380-7400建的澳元仓位目前仍可以保持,我们觉得在7500可能是一个比较好的平仓位。今日没有仓位,仍可以在其回落整数关口的时候建立一定的仓位。

  英镑分析:

  英镑昨日消息面上的利好促使其上扬,但由于市场对非美有一个诱空的动作,致使英镑在晚间出现不升反跌的反常行为。但今日修复,短线小时图上技术向上,一举突破了由前高18190和200小时均线在18180组成的压力区,后市发力发上升,如果短线持续站稳于18200,我们可以看到18300的预计目标,甚至更高,相反如果跌破18200,我们预计将回软到18100-50区间,但真突破的几率不大,可能下探后仍将回复到18300的目标位。目前日图指标上英镑也在慢慢改善做好。

  英镑操作:目前无仓的可以逢低建仓,设较宽的止损于18100以下。

  加元分析:

  加元的走势与我们昨天的假设完全一致。小时图上做出一个头肩低的形态,又将之突破,后市果然上升到13450附近的目标位,后市短线有下跌的要求,目标下行的目标位会在13350的颈线附近,破位,将回归13320和13280位置。但我们预计汇价会在13320附近有一个争持短线目标向下,但力度可能不会很大。日图目标仍未有改善的迹象。

  加元操作:昨日我们建议对加元进行观望,今日依然,加元依然比较弱,机会成本过大。

  目前市场诱空和诱多陷井很多,请跟随我们建议或者策略操作。

  金汇通(www.fxbest.com)作者:山姆samforex@163.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姆每日汇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