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期货 > 正文
 
中期国际:连豆豆粕 共创新高(2004/03/1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7:01 中期国际

  17日连豆豆粕市场受昨晚CBOT黄豆创出新高再度高收的支撑,今日各合约期价均探出新高,主力合约A0409开盘3867,最高探至3875,但伴随期价继续走高,在吸引了新的买盘介入的同时多头回补及新空入市压力较大的前提下,导致今日盘间期价再次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至尾盘时A0409合约以3836报收,持仓407566手,较昨日增加18350手,而连豆粕走势仍然较强,M0408开盘3561,最高3575,M0408以3561报收。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基本面消息:

  1、国际方面:南美大豆产量几何仍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巴西Primavera do Leste3月16日消息:巴西大豆头号产区Mato Grosso州大豆单产受亚洲锈菌病影响已经低于去年水平。Mato Grosso州大豆收割完成了大约30%,大部分农民表示产量下降幅度达到了18%。而从其它地区的了解的情况来看,前景也不是非常乐观。

  2、国内方面:农业部门的信息显示,随着我国禽流感疫区全部解除,鸡类产品市场需求在跌至“谷底”之后开始全面回升,农村养禽业也逐步恢复。鸡蛋和鸡肉价格正在恢复到禽流感疫情发生前的水平。鸡蛋价格目前是4元至4.3元每公斤,比禽流感疫情发生前下降12%至16%,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5%至7.5%,基本恢复正常水平。综合以上分析,南美大豆产量预期降低对市场仍将构成支撑,而中国禽流感疫情的全部扑灭,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对于市场而言是一个大喜讯,消费市场的快速回升,使之禽类养殖业前景乐观。

  技术面分析:

  从CBOT黄豆5月合约的走势来看,昨晚期价再创新高996美分,期价离1000美分整数关口咫尺之遥,突破应指日可待。连豆主力合约A0409,虽今日呈冲高回落的格局,但技术走势上仍然很强,KD指标运行于强买区内,MACD指标红柱延长,日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同时连豆粕市场的强劲,对连豆价格也将形成了一定的支撑,M0408合约盘间表现仍强,终盘以跳空小阳线报收,日均线系统发散向上运行。因此从技术角度上对连豆,豆粕的后期走势仍然看好。

  操作建议:

  连豆、豆粕技术上继续走强,今日各合约期价再创新高,操作上今日多头继续持有。

  A0409多头持有,M0408多头持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中国国际期货广州营业部 黄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连豆新闻 全部豆粕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