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期货 > 正文
 
正大期货日评(2004/03/1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7:17 正大期货

  大豆日评3.16

  盘面特征:连豆今日跳空高开,强势依旧,全日在高位横盘,再创新高,其主力合约0409以3832开盘,最低探至3830,最高摸至3860,以3842报收,大涨77点。

  仓量变化:主力合约409合约日成交437654手,持仓389216手,减仓12448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基本面:无

  技术面:由于影响大豆价格的基本面没有改变,CBOT大豆续昨日隔夜大涨的趋势在高位进行横盘整理,使连大豆今日跳空高开,并继续创出新高,从盘中的仓位变化情况来看,今主力合约减仓1万余手表明短线获利投机盘在高位的了解出局情况较多,多空双方在高位的分歧也越来越大,从短线指标来看,强势仍未改变,但越来越向超买区接近,震荡的走势在后市是在所难免的。

  操作建议:密切注意巴西的天气情况及其工人罢工对CBOT大豆的影响,持多单可继续持有,但追高需多注意基本面的情况。(郑军)

  天胶日评3.16

  盘面特征:高开低走,再度破位。

  仓量变化:0407合约成交量放大至8万余手,持仓略有增加。

  基本面:商务部公告04年第6号,《天然橡胶自动进口许可操作规程》,标志配额放开后,如何进口方式明确。海南五号标胶成交104吨,均价14934元/吨。东京胶出现回落。

  技术面:7月合约收盘价已破前期低点16220。若明日不能迅速收回,则确认破位。

  操作建议:预计在下周云南天然橡胶将进入开割。多头仍在极力护盘,逢高沽空。(崔华)

  铜日评3.16

  盘面特征:今天受隔夜LME铜大幅上涨的影响,沪铜跳空高开,盘中受外盘走弱的影响逐渐走低,午盘更是向下大幅回落,回补了今天的跳空缺口,主力合约409收盘时报收于28610元。

  仓量变化:沪铜主力合约0409当日共成交184524手,持仓减少了524手,为157154手。沪铝主力合约0409当日共成交22888手,持仓增加了538手,达到了87806手。

  基本面:无

  技术面:LME铜隔夜向上突破60分钟图的颈线位2900一线强势上行,今日早盘仍然保持强势,触及布林线上轨后回落,下午回落到布林线中轨后受到支撑伦铜在2900美元一带将有较强的支撑。

  操作建议:预计在下周云南天然橡胶将进入开割。多头仍在极力护盘,逢高沽空。(魏威)

  小麦日评3.16

  盘面特征今日郑州小麦依然受到昨晚CBOT大涨的影响而小幅高开,但在期价高位出现了滞涨现象。主力合约强麦409以2181平开,上摸2198,下探2179。终盘报收于2190。强麦走势依然强于硬麦合约。

  仓量变化:全日小麦各合约成交活跃。主力合约强麦409持仓增加3360手。说明主力资金再次进入此合约。

  基本面:天津粮油批发交易市场举行中央储备40万吨小麦的竞价销售活动。此次国储拍卖对小麦期价无疑是利空消息,但小麦的基本面已经和过去发生了根本的转变,抛售国储小麦也许会对价格有暂时的影响,但难以扭转牛市的趋势,对小麦后市继续看好

  技术面:今日强麦409合约终盘报收一根上影较长的阳线。在今日盘面对国储抛售的利空消息有一定的消化。从日K线组合来看,均线依旧保持多头排列,同时KDJ指标金叉向上,短线仍继续扬升。

  操作建议:在盘中出现期价调整,是多头加仓的绝佳机会。(宋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