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中文外汇网:谣言满天飞 大行情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5:40 中文外汇网

  

  [中文外汇网Warren王3月16日分析报道]

  今日凌晨美国汇市再度启动由日元发动的巨幅震荡行情,路透社称日本央行在3月后将减少对汇市的干预,近期种种迹象显示,亚洲国家逐渐在减少对美国国债的购买,美元/日元在四小时图形成下降三角型后破位下行,刺穿了前期低在110.08后瞬间跳水,最低跌到109.17,美国国债也受波及,大幅下跌,美国三大股指在日本央行撤资的负面消息影响下,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线崩溃,自二月以来下跌调整的跌幅已经超过了10%,华尔街传美国联储主席紧急约谈美国财长John Snow,随后官方澄清这只是个例行工作晚餐,市场的恐惧心理在逐渐升高。

  格林思潘最担心的事情似乎在发生:日本无法抵挡市场的力量而抛售美国国债,减少对汇市的干预。这会导致美国利率的上升,最终将使美元上升,无疑这是布什政府不愿意看到的,由於美国就业市场继续低迷,上升的美元犹如雪上加霜。

  笔者在前几期汇评中谈到一种历史数据统计:外国投资人减少购买美国国债将会刺激美元的上涨,如果近期日本和中国减少对美国债的认购,将会推动美元大幅的上涨,请汇市投资人继续关注全球金融周边市场的消息和行情。

  从技术面上分析:美元指数近期低点越来越高,三角形整理已近尾声,明日凌晨3:15分的美联储的言论相信会给汇市近期走势一个明确的方向,大行情在即!

  笔者有幸昨日坐堂新浪财经外汇频道,对于实盘投资人而言,日元是近期唯一可操作的货币对,笔者相信近期日元将会继续升值。

  对于保证金外汇投资人,请继续关注美元指数在89.84的突破点,此点如果被突破后确认,美元中期牛市行情基本会确立,在大行情即将来到时,纪律和资金管理就变得十分的重要。

  *笔者有幸在本周20:00-22:00首次坐堂新浪财经外汇频道,欢迎有兴趣的汇民踊跃参加。

  笔者周六下午将受邀在南京民生银行举办外汇行情分析研讨会,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参加。

  想获得即时行情分析,请立即升级成为fn168.com黄金会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文外汇网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