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山姆汇评:区间震荡非美仍弱 短线逢低仍有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0:07 金汇通

  山姆每日汇评:区间震荡非美仍弱短线逢低仍有机会

  欧元分析:

  欧元短线并没有方向,从小时图上可以看到汇价仍争执于一个等三角形态内,汇价目前运行于上下边之间,因此处于可上可下之地,目前短线如果下跌,可能会在1.2220处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到支持,并以12200为考验位,如果跌破12200,有突破下支持的忧虑,而对12170的前底的突破,则可能确认弱势,后市转而看淡,反之,如果短线守住12220,将再度向上,上压力仍在12250和12300-20处,突破后,趋势慢慢变得积极。日图和周图上看,欧元依然不倾向于向好,看淡的技术形态比较明显,后市只有收上周图的12580和日图的12480后才能改变市场做空欧元方的信心,转而有利于欧元。

  欧元的操作方式:我们昨天实时提示黄金会员于12306平仓周五吸纳的欧元,获利100-120点,短线操作依然以三角形太内下边建,上边平为主,中长线的仓位目前仍然观望,不宜做多。

  日元分析:

  日元受到市场传言的影响,发力下跌,目前回升到关键的支持位变成阻力位的11020处,我们认为,目前市场正在考验日本政府干预的决心,还将不断尝试做多日元。后市下跌的支持位会在10920,但预计110的关口会有较大支持,如果今明二天能有效守住,有可能将缓步升向11080和1118的位置,然后再次下跌。从短线小时图看,日元目前破了小时图的头肩顶的形态,技术性下探目标将在10940,然后10880。

  日元操作:昨日我们在11030-40平了部分日元,目前剩余的日元保留,我们另行通知,如果后市汇价上升到11080和11180,分二批将昨日平仓的资金买回日元。今日无仓的可以在上升到上述价位是介入少量日元。

  澳元分析:

  澳元小时图突破一条维持多日的趋势线以后,缓步上扬,我们预计汇价将在7393处遇到压力,这是一条100小时的压力线,也是将近关口的整数位。在汇价走向上,我们感觉昨晚的V字底上拉过程过于单薄,有可能短线走势会受到7380的压制,转而向下调整,但调整的幅度可能并不大,可能会在7340处遇到支持,再度短线上升。目前日线指标转好,但周线依然偏空,仍需要时来做出调整,总体上短线澳元略利好,而中长线看空情绪未变。

  澳元操作:昨日澳元平仓过早,今日若遇低位仍可分批接回,但破7280转而看淡。

  英镑分析:

  从以前英镑走势分析,英镑走势幅度比较大,多次出现V字形的反转。因此在操作英镑的时候要特别小心。本次英镑突破了一根维持多日的趋势线以后,又作出上下震荡的走势,我们认为短线英镑依然缺少方向,或者比较弱。因为如果英镑较强,一般突破趋势线以后,会发力上扬,很少会走出调整的走势,目前在震荡的行情中,我们短线可能抵达的目标位会在17950。如果破位将挑战之前的低位17900,并有可能在此筑短线底部。相反,如果上升,我们预计会在18100处遇到压力,短线的波动幅度会在17900-18150这250个点间内。如果突破这个区间,走势相应会变得比较明朗。

  英镑操作:我们觉得短线可能会在18000和17900二个位置会有机会,而中长线的机会仍未到来。

  加元分析:

  加元小时图走了一个旗形上扬,目前汇价在旗面的上方,短线不利于走强,后市只有突破13280以后,转而转线看好,从小时图的趋势线上看,汇价上升也受到阻力,这条阻力线来自于3-3和3-13日的高位连线,压制汇价升,如果后市突破13350,可能向上挑战3-13高位13386,破13386,后市看淡情绪确立。反之仍将牛皮整理,或者转而下行,下行只有破13270的100小时线可能短线走强,向下目标位会在小时图多个底部13150的位置。目前日线图仍不利于加元走强。

  加元操作上,仍坚持观望。

  金汇通(www.fxbest.com)作者:山姆samforex@163.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姆汇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