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中文外汇网:耐心等待美元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3:52 中文外汇网

  

  [中文外汇网分析师Warren王3月15日分析报道]

  笔者本周日在温州的外汇讲座中明确阐述了笔者对近期外汇市场趋势的看法,那就是:继续看多美元!本周预计市场行情将会继续上下震荡,如果美元突破向上,请投资朋友一定注意等待确认后再入市。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周五美元指数(¥USD)以89.14收盘,盘中最高曾经达到89.42,笔者再度提醒投资人关注89.84的前期高点,如果破位后回抽确认,应坚决考虑介入作多美元,对于实盘投资人而言,将是出清非美货币的最后机会。

  当然在突破行情前,经常会出现非常复杂的震荡行情,笔者认为此次美元出现的突破行情也不会是个例外,现在的操作策略也就变得较为简单,可分两步走:

  1.逢低买入美元,任何回调都是买入机会。

  2.等待突破确认后,买入美元。

  笔者具体操作建议,请关注VIP黄金会员区提醒

  日元近期将有继续走高的可能,作为一个“庄币”,它有其自己独特走势,111.40不被跌穿,日元将继续震荡走高,相信此货币对与美元指数关联不大。

  本周依然有多项经济数据和事件值得我们关注:周二美国时间的联储会议结果,周四的费城联储以及周五的PPI数据。

  笔者有幸在20:00-22:00首次坐堂新浪财经外汇频道,欢迎有兴趣的汇民踊跃参加。

  笔者周六下午将受邀在南京民生银行举办外汇行情分析研讨会,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参加。

  想获得即时行情分析,请立即升级成为黄金会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文外汇网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