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 非美依然承压 前景模糊不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0:25 金汇通

  山姆每日汇评3-15:非美依然承压前景模糊不清

  周五汇市走势没有大的变动,由于消息面仍集中于恐怖事件中,使基本消息出台时,走势与消息面背离,但过后修正,总体美元依然较强势,非美在技术上出现了弱势,尤其是日图和周图,小时图,可能会出现短暂的回升。下周唯一能影响美元变化的,可能是恐怖事件的阴影。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欧元分析:

  从小时图上看,欧元走势相当规则,上边在12350,下边在12200附近,这样形成一个三角形走势,目前据说,下方有亚洲卖盘,可能设于12150,但技术上我们认为短线跌破12180将对欧元后势不利,如果上扬,后市的压力可能在12270和12300-30区间。短线小时图指标有回升需要。但日图和周图,欧元上扬依然缺少动能,有可能仍在短暂上扬后,再度下跌,后市,升破12580将扭转下跌势头,否则仍趋势向下调。

  欧元操作:目前短线我们仍有仓位,可以在12300附近平仓出局,操作上以轻仓短线为主,目前中线走势依然向淡。

  日元分析:

  日元小时图可以看成一个头肩顶颈线向下突破以后的一个大反抽,目前反抽失败,因此后市短线依然向11020我们的目标位跌去,但我们预计仍会有反复,如果跌破110,有可能会下滑到10900-50,但我们觉得汇价下跌到11020附近可能会出现反弹。相反如果跌破110的话,后市日元有走强希望。日图上分析,日元走强的可能性较大,如果跌友11070的日图支持位,将以109为中线的支持位。从日图指标上看,我们预计汇价下周仍有可能下行。

  日元操作:在日元操作上,我们认为,汇价将反区间反复,操作上可以在关键短线支持位附近平仓部分,反弹后再用平仓部分接回仓位。

  澳元分析:

  小时图突破了一条自3-10日以来一直压制汇价上行的压力线,后市暂时可能由下跌,转为整理和上行,但如果再次跌破7280的趋势支持线,将再度纳入下跌的走势中,预计下行的目标位会在7200-50区间。相反,如果7250能坚守不破,汇价短线可能上升到7410的目标位,从周图和日图上分析,澳元下跌的力度很大,很难在短时间内扳回升势,中线向下的气氛没有改变。

  澳元操作,目前有仓的仍以7350-80为平仓区间,无仓仍然暂时观望。

  英镑分析:

  英镑小时图目前筑W底部,但仍暂时受制于一条趋势线,如果后市能突破趋势线17980,将暂缓下跌压力,但只有升破1.8153,后市才可能出现短线上升趋势势。短线再度下跌,仍以17900为主要支持位。日图上看,英镑下行压力重重,目前仍未见到乐观情绪1-19日的低点17822料将为汇价支持主要支持,破位,将使英镑的下调步伐加深。日图的上升压力在18.70-90(分割位和趋势线的压力区)和18290。

  英镑操作:目前暂时回避,我们觉得英镑的压力仍然趋重,实盘若操作,短线轻仓,

  加元分析:

  加元周五因为数据利空,而且美国数据利好,形成较大反差,因此走贬加速,目前突破1.3300的短线压力位。下周短线上升目标在13380和13420,相反,可能会形成一个下跌的反抽,下跌的目标会在13300-13290。日图来看,加元走势仍不乐观,后市如果突破1.3350的分析位(38.2%),将形成弱势,相反如果能守该位,下周的波动区间将在13250-13350的狭窄区间内,总体目前加元走势仍欠乐观。

  加元操作:周五加元止损出局,目前实盘未有仓者,仍且观望。

  金汇通(www.fxbest.com)作者:山姆samforex@163.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姆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