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期货 > 正文
 
期货市场:连豆仍将处于强势 小麦以盘跌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07:05 北京青年报

  大豆市场:美国农业部的3月月度报告出人意料,并没有大幅下调巴西的产量。后市来看,由于进口大豆库存减少,连豆仍将处于强势。

  豆粕市场:豆粕0408合约本周再创新高,进口原料大豆库存数量的减少对豆粕价格起到了明显的支持作用。鉴于目前美豆的到港价格已达4000元/吨,对于豆粕价格仍将产生一定的向上拉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强麦市场:震荡盘跌,中储系统拍卖40万吨进口小麦对于行情起到了明显的压制作用,原因在于进口小麦以强筋小麦为主。强筋小麦目前供给充足,行情仍将以盘跌为主。

  天胶市场:国内天胶即将进入新的割胶期,天胶的供给会继续增加。但从盘口看天胶存在阶段性下跌到位的情况,谨防天胶在割胶期来临之前出现一波快速反弹。

  铜市场:伦敦铜先抑后扬,在下跌至30日均线后受到强劲的支持,目前再度回到均线系统的上方,但重新展开一轮行情的可能性是很低的,因为基本面上铜的供给将有明显的增加,短期内将以整理为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期货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