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三大银行调降欧元汇价预期亚洲汇市欧元将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1: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高盛集团、摩根斯坦利及荷兰银行以欧元区经济几乎未出现增长为由调降欧元兑美元汇价预期,12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下跌。

  据彭博社3月12日报道,12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受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及荷兰银行(ABN Amro Holding NV)调降欧元兑美元汇价预期影响而下跌。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述三大银行的日交易量在全球外汇市场的总交易量中占比13%,全球外汇市场的日交易量为1.2万亿美元,此次这三大银行均认为,欧元兑美元6月的汇价将低于其前期预期。高盛集团同时调整了对欧元兑日圆汇价的预期。

  东京三菱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外汇及债券部经理Kikuko Takeda表示,目前市场中已出现一些观点认为美元已然触底,上述三大银行调降欧元兑美元汇价预期对此观点形成支持,这将令市场更倾向于买进美元或卖出欧元。

  北京时间11:03,欧元兑美元报0.2305,11日纽约汇市尾盘报21.2355。东京三菱银行预计,6月底欧元兑美元将跌至1.20水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