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雪鑫汇评和操作建议:近期筑底有大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1:10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近期筑底有大反弹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汇民朋友被套,而且套的很深,这个是我最怕的情况了,这个是为什么呢?我们举个例子来说。做外汇和战斗有些情况下是很相通的。

  当时我军在孟良崮战役中,把敌人包围在那个狭小的山头,这个时候敌人有突围或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者向其他敌人靠拢的时间和机会,但是狂妄的敌人认为自己全是美国装备,人马众多,所以根本不把我军放在眼里,而当包围圈逐渐缩小,自负和骄傲的敌人就慌了神,因为他们以经在战略上进入了被动的局面,所以想到拼死突围,正好落到我军的圈套,结果落了一个全军覆没的下场。如果当时狂妄的敌人突围或者向其他敌人靠拢,那么损失最多一个团,不至于全军覆没。

  所以做外汇也是这个道理。其实在任何情况下,外汇买卖都有获利的机会,但是很多汇民做外汇都犯了上面的错误,认为汇价还可以上涨,只要不止损,就可以获利,在这样惯性思维的指引下,在套住一点的时候,心里想,我上次套住了很多点,没有止损也抗过来了,还赚钱了那。结果就被套住了几百点。而且很多人是全仓被套住。我经常听到很多汇民说:我被套了,没有资金了,如果有,看到了这个点位,肯定是买入的机会,但是没有钱了。所以在汇市中,我的观点是保证自己的资金处于主动的地位是第一重要的。资金主动,就令我们在汇市中随时随地的处于主动的地位,你主动,而您的敌人在被动,安有不胜的道理,所以如果您的资金被套住了,就是把主动权拱手送给了敌人,自己处于被动,那么失败就会伴随你了。

  昨天的欧元为首的欧主货币出现了反弹,主要受益于西班牙出现的恐怖袭击事件,交易者由于担心是基地组织发动的这次袭击,怀疑下一个目标就是美国或者美国的驻外使馆,所以令美元受到压力。

  那么近期美元的走势如何?一跌再跌的欧洲货币是否转势?是近期汇民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团队有很好的分析和操作计划,由于篇幅有限,希望在3月14日的北京交通银行亚运村支行的讲座中和汇民探讨。

  交通银行亚运村支行与新浪网站外汇频道合作举办“外汇市场中长期走势分析及交易技

  巧”讲座活动,由于场地有限大约可容纳100人,请有意参加的汇民朋友提前报名。

  讲座时间:2004年3月14日(周日)下午14:00----17:00

  讲座地点:交行亚运村支行三楼会议室(安慧里二区4号楼,北辰购物中心斜对面)

  主讲:新浪网站特约分析师雪鑫先生

  报名电话:64912532、64912546、13521463737、130701000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雪鑫汇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