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受德国经济前景转弱的影响 欧元运行探底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9:41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特约作者 叶耀庭 发自上海

  受德国经济景气前景转弱的影响,欧元兑美元下跌,继续在下降通道中运行探底走势。在3月11日的亚洲外汇市场,欧元兑美元延续跌势,最低下探至1.2177,距年内低点1.2056仅一步之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汇市交易商认为,德国经常账出现赤字,说明资金出现外流。目前,截至3月底的日本会计年度结算日临近,日资有回抽的迹象,将对欧元区资金形成外流的压力。

  事实上,欧元兑日元本周交叉盘走低,从高点139.13跌至134.50附近,跌幅超过460点,也导致欧元兑美元备受压力。

  欧元兑美元正在运行的短期下降通道由日线图上的15日均线和布林轨道线下轨构成,目前,15日均线位于1.2350附近,布林轨道下轨位于1.2070附近,分别是欧元兑美元的短线阻力和支撑所在位置。如果欧元兑美元后市无法向上突破15天均线,则将进一步延续探寻底部的走势。

  从中期来看,目前位于1.1987,并逐渐上移的30周均线有望为欧元下档提供较为强劲的支撑,但由于周线技术指标还没有调整到位,因此,后市欧元兑美元即使跃出下降通道,也不会立即展开向上攻击的行情,而在1.20至1.2450之间构筑箱体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国际金融报》(2004年03月12日第十四版)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