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东京债市美国国债11日尾盘微幅走软 前景看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7: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东京债市美国国债11日尾盘小幅走低,但前景看涨。

  据道琼斯3月11日报道,东京债市美国国债11日尾盘微幅走软。某外资证券公司的资深交易员表示,投资者略微减少美国国债头寸;财年结束前,日本帐户不愿参与交易。技术面因素继续支持美国国债短期内进一步上涨,因此在基本面因素(尤其是就业人数增长)好转之前,美国国债市场将保持强劲。10年期美国国债跌5/32,至102 5/32,收益率报3.74%。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外国证券公司的交易员说,在上周五(5日)疲软的就业数据引发了反弹之后,市场前景依然看好。只有当基本面因素、特别是美国就业增长出现改观后,美国国债才能停止上涨。

  这位交易员说,10日市场略显疲惫。投资者略微减持美国国债头寸。

  由于缺乏来自日本帐户的参与兴趣,市场当日交投清淡。该交易员称,日本交易者对3月31日财年年底之前的粉饰帐面更感兴趣。

  他指出,美国国债价格未来应依旧获得有力支撑。

  他表示,技术面依旧有利,供给的吸收相对容易。市场短期内仍看好。

  11日晚些时候,财政部将出售110亿美元的10年期国债,交易员们还将对新的经济数据进行消化,这些数据包括截至3月6日当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和2月份零售额数据。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