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央行沽售日圆后日圆兑美元有望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1: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市场预计由于日本央行近日来的连续干预,日圆兑美元有望回落。

  据彭博社3月11日报道,日本在近3个交易日内2日沽售日圆以保护其出口导向性经济复苏,日圆兑美元可能下跌。

  根据与日本央行交易的有关人士透露,日央行在110.80水平沽售日圆买入美元,令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纽约汇市10日尾盘美元兑日圆达110点。截至2月25日的2个月内,日本央行累计沽售日圆10.5万亿,已超过03年沽售总额的一半。

  日本财务省国际事务次官沟口善兵卫(Zembei Mizoguchi)拒绝对日本央行是否沽售日圆作出评论。

  日本商业日报称,日央行自03年2月至今已支出3万亿日圆干预资金,同时令9日美元兑日圆升至5个月新高112.33。

  日本财务省公布,截至3月5日的一周,流入股市的海外净资产达3年最高水平,可能引发交易商对日圆的需求。

  日本政府10日公布,03年第四季度物价指数下跌2.7%,好于先前预计的降低2.6%。

  北京时间10:28,美元兑日圆报110.81。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