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表现偏软 有机会下试1.216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0:35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表现偏软,虽然美国公布的一月份贸易逆差创下纪录高点,但未为美元带来沉重的压力,主要是市场人士认为是次贸易逆差创新高的原因是油价高企,而实际贸易逆差已缩窄,故令美元受技术性买盘支持,欧元最低曾至1.2200水平。料短期在美元强劲的买盘影响下,欧元依然看淡,有机会下试1.2160水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表现偏软。由于市场削减欧元部位,令欧元兑美元及日圆大幅下跌,间接使日圆走强,美元兑日圆反复偏软,下试110.70支持。纽约时段,美国公布一月份国际贸易逆差扩大至430亿美元,较市场预期为差,一度令美元下跌。相信在交叉盘打压下,美元兑日圆走势反复偏软,重要支持在110.30水平附近。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兑美元表现疲软,虽然美国公布的贸易赤字扩大,但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反而先跌后回升,相信是由于投资者藉消息出脱美元淡仓获利,加上英国早前公布的贸易数据不佳,故英镑在交叉盘同时打压下,兑美元大幅走疲,预期英镑在新消息入市前,仍有机会下穿1.7980支持。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反复回落,尽管美国公布的贸易逆差创纪录高点,但未为美元带来下跌的压力,主要是市场人士认为是次贸易逆差创新高的原因是油价高企,而实际贸易逆差已缩窄,故令美元受技术性买盘支持,兑瑞郎一度高见1.2920水平。后市方面,因越来越多投资者开始认为美元长达两年的跌势已经结束,相信这将令美元得到支持,兑瑞郎可望升至1.3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跌破0.7580支持,最低至0.7460以下,主因受澳元兑日圆于高位出现获利沽压所拖累,加上美元因日本央行干预疑虑以及获利盘扶助下而回升,澳元受影响而回落。今早,澳洲公布2月份就业报告,预料澳元走势仍较为反复,支持看0.746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丰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