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3月10日雪鑫汇评:如何应对汇市剧烈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2:47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最近一段时间,听到很多汇民朋友抱怨汇市不好做,汇市波动过于剧烈,令很多人被套,而且很深,所以在这里我想谈一谈炒汇中,尤其是国内实盘的操作如何避免这样的情况。

  我们都知道,汇市不可能直线上涨,也不可能直线的下跌,总是涨中有跌,跌中有涨,如果是大涨小跌,那么这个行情就是上涨行情。如果大跌小涨,这个行情就是下跌行情,国内的汇民已经习惯了做空美元的思维,所以在大涨小跌的行情中,很多人做的很顺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而且脑子里有了一个概念,只要不止损,我能抗,就可以反败为胜,在实盘中,这样的做可以说是令很多汇民赚了钱。

  但是现在是大跌小涨的行情,情况就相反了,很多汇民朋友抱着以前的观点,被套了,没有关心,不止损,结果被套了1000点左右,这个时候就着急了,急忙去问专家,怎样办?所以这个体现了汇民朋友一个炒汇通病,止损的概念太模糊。所以很多汇民就想起了用交叉盘的方法来解套,其实做交叉盘需要很好技巧来作,如果做不好,会令以前的仓位更加套牢。

  其实我被套后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敞口-止损,在敞口-获利。在前一段日子,一个汇民朋友问我他的0。7900的澳元怎么办?我告诉他在现在的价格0。7700全砍了。亏损200点。那个汇民朋友很听话,就按照做了,之后我让他在0。7500全部买入,昨天在0。7620全部平藏,获利160点,这样他的亏损只有60点。如果他死攥者0、7900的仓位,以今天澳元的价格是0。7560,还是被套并浮动亏损340点。两者比较大家应该清楚止损的重要了把。并且他的仓位还是处于十分被动的地位。

  从昨天的英镑的领头暴跌来看,现在我都希望把英镑叫做兔子,英镑的汇率现在总是上窜下跳的,而日元的汇率总是象一个平静的湖面,窄幅波动。

  在近期的交易中,由于前期很多机构的仓位需要调整,所以一旦出现对某个货币不利的消息,那么这个货币的波动就相当可观,所以近期的交易应该小仓并严格止损和止盈。

  英镑昨天暴跌后,今天的东京盘在1.8200的整数关口有一定的支撑,而反弹首先要突破1.8330、70,才能继续反弹。

  日元在112下方盘整,目前112有一定的压力,下方昨天严格的守住了111的整数关卡。今天面临突破。倾向朝下突破。

  欧元的表现要好于英镑,但是受到了英镑的拖累而下跌,如果再次跌破了1.2330,不是个好兆头,建议观望。

  其他货币也处于盘整偏弱的走势,建议逢高离场,等更好的机会操作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如果有疑问,请联系QQ:89982757,snaham76@hotmail.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雪鑫汇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