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汇市信息]悉尼汇市欧元10日早盘低位整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0: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隔夜受英国贸易赤字数据影响欧元兑美元下跌,10日悉尼汇市早盘欧元兑美元低位整固。

  据法新社3月10日报道,10日悉尼汇市早盘欧元兑美元表现稳定,隔夜受英国贸易赤字数据影响欧元兑美元走低。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交易商表示,欧元兑美元已在1.2350水平附近获得支持,外汇市场表现稳定,而美元已收复5日因美国就业数据远弱于预期而形成的失地。

  10日悉尼汇市早盘美元兑日圆亦保持稳定,9日市场传闻日本央行取消美元买单,导致美元兑日圆下跌。

  北京时间9:59,欧元兑美元报1.2314,美元兑日圆报111.27,隔夜纽约汇市尾盘欧元兑美元报1.2315,美元兑日圆报111.29。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策略师在市场备忘录中指出,投资者及套期保值者开始关注美元价值。美联储的升息前景促使美元看淡趋势减弱,而过去两年美元的结构性调整已经反映至市场报价上。

  澳新投资银行(ANZ Investment Bank)则表示,1.2310将为欧元兑美元提供稳固支撑,但是该汇率在升越1.2450时仍将面临阻力。9日传闻中的日央行行动导致市场参与者忐忑不安,投资者推动美元兑日圆的波动的目标将以避免日央行干预为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