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兑美元在1.2300附近将获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0:32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表现反复回软,主要是德国公布的工业生产数据令人失望,加上英镑下挫,故欧元在以上利淡因素影响下反复回落,一度下试日低1.2350水平。料后市在新消息公布前,美元依然反复,而欧元于1.2300将获支持。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走势偏软。由于传闻日本当局已经撤回美元买单,令美元从高位回落,但在111水平处寻获支撑,因市场仍对干预保持谨慎。此外,日本公布一月核心机械订单下降12.2%,远较分析师原预估下滑1%为差,但数据对日圆影响不大。相信美元兑日圆的走向将主要受日本干预影响,短期暂于110.50至111.80区间波动。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兑美元走势反复偏软,主要由于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差于市场预期,其中2月份贸易赤字大幅增加,令投资者出脱英镑好仓,英镑兑美元由高位1.8586,大幅下滑至1.8344。而英镑在不良数据影响下,相信会令投资者对英镑加息预期降温,故英镑短线走势将受压而反复偏软。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略为走软,主要是受到欧元及英镑的跌势所拖累。由于英国公布的贸易收支和制造业数据令人失望,英镑应声下挫,另外德国工业生产数据亦同样令人失望,故令整体欧洲货币下跌,瑞郎一度回落至1.2810水平。料瑞郎短期仍持续反复,短线于1.2880可望找到支持。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洲公布2月份企业景气指数上升10点,显示企业景气的放缓迹象有所改善;另外2月份职业招聘广告亦大幅上升6.4%,预示了本周四澳洲将发布的就业报告会有良好表现,澳元汇价因而造好,最高曾升至0.7657水平,其后受欧洲货币下跌拖累从高位回落。后市预料澳元走势仍会反复偏稳,阻力看0.765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丰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