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美元于低位得到技术性买盘支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1:01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表现牛皮,虽然上周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表现不佳,但本周欧元的升势未能持续,主要是市场的焦点正集中在本周四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上,试图搜寻更多经济成长的迹象,故令美元于低位得到技术性买盘支持。料在新消息入市前,美元依然靠稳,欧元于1.2180可望找到支持。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陷于窄幅区间上落。由于市场臆测日本当局上周五可能动用近1兆日圆以支撑美元走势,并将继续抛售日圆,以便在该国财政年度结束前帮助出口商美化业绩,令美元在112.00至112.30内波动。其后,受谣言指日本撤销美元买单所影响,自112水平急速回落至111.20附近水平。预期美元短期走势反复。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市场在没有重要消息公布下,美元仍受上周五疲弱的国内就业数据打压,兑各主要货币于近日低位反复波动,英镑兑美元则借势由低位1.8426,升至1.8545阻力,后市方面,预期美元在新消息入市前,走势仍将反复偏软,故英镑兑美元若守于1.8450上方,可望上试1.8700附近阻力。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略为回软,虽然上周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表现不佳,曾令瑞郎回升至1.27水平,但因市场的目光投向本周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上,试图搜寻更多经济成长的迹象,故令美元于低位得到支持。料数据公布前,美元仍会靠稳,瑞郎于1.2960可望找到支持。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早段,澳元回吐美国公布就业报告时引发的涨幅,因遭获利平仓影响及美元汇价回稳,最低一度回落至0.7545水平。其后,受到黄金价格靠稳,加上市场对美国升息的预期降温,澳元因而从低位上升至0.7600以上。现时,预料澳元走势将呈反复偏稳局面,阻力看0.762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丰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