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3月9日刀烽外汇测评:非美反弹已成定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0:13 陶然外汇

  昨日晚间非美基本波澜不惊,其后各币种温和反弹,期间日元走势较好,为进一步反弹打下基础,反映了日元在112.7附近确有有力支撑。

  欧元

  欧元昨日温和反弹,目前水位为1.2430,总体虽然欧元仍受制下行压力,但是预计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明两个交易日欧元反弹的概率增大,目前可以适当介入欧元,由于近期美元势较强,所以目前谨慎看高欧元到1.25上方。欧元日内有力支撑1.2350附近,策略上可以分批现价和1.2350附近逢低介入,但应保持谨慎控制仓位。

  英镑

  昨日已经在汇评中谈到英镑在本轮走势可能不如欧元强劲,因此本轮的操作重点应放在欧元上。总体英镑若东京市场出现回落,也应不影响总体反弹基调。英镑今日较为有力支撑在1.8450,操作策略可以参考欧元策略。

  澳元

  澳元走势和欧元类似,而且有可能成为和欧元同时成为本轮反弹的领军货币,值得关注,且就日内而言澳元回落甚至暴跌都是买入机会。至于上涨空间参考欧元走势,可以在目前市场氛围下谨慎看高1%左右。日内支撑在0.7670附近,策略参考欧元。

  日元

  日元目前水位为111.20,短线而言日元渴望继续反弹,但就中线而言,若两个交易日内日元重回112,则坚决吸纳,因日元中线平衡水位可能在109到110之间,后势仍有空间。目前谨慎看好日元。

  刀烽《炒汇知识与技巧》为超过十家银行教材,可以在www.00588.com查看最新观点。

  更多信息请点击新浪财经外汇频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烽外汇测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