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汇市信息]预计美联储将不会升息 英镑继续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7:3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继英磅兑美元在5日创六周涨幅最大后,5日公布的美国2月新增就业人数远低于预计数,市场猜测美联储在2004年将不会升息,8日英磅继续上扬。

  据彭博社3月8日报道,继英磅兑美元在5日创六周涨幅最大后,因市场猜测美联储在2004年将不会升息,8日英磅继续上扬。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5日公布的美国2月新增就业人数较预计少,市场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受到打击。目前,美国联邦基金率为1%,为英镑基准利率的四分之一。

  位于伦敦的Credit Agricole SA银行的外汇策略师Mitul Kotecha认为,市场曾依赖就业数据,因其十分疲软,美元下跌的风险加大。

  美国2月新增就业2.1万个,远低于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13万的平均预计。

  在就业数据公布之后,投资者对美元升息的预计下降。9月欧元利率期货5日下跌15个基点至1.33%。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