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英镑有望突破5日高点1.8498并上探1.85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7:1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低于预期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英美两国利率差进一步加大的可能性增强。英镑兑美元料将恢复强势,初步目标指向1.8500及1.8520。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低于预期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5日公布后,英镑兑美元一度迫近1.8500关口。及至8日亚洲时段,汇价波动于1.8425-85的较窄幅区域内。欧洲汇市开盘后,英镑兑美元仍维持高位整理格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5日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远低于预期水平,这降低了该国将在2004年年中加息的可能性。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市场人士普遍认为英国央行将在4月或5月份会议上决定再次加息25个基点。若实际情况如是发展,则英美两国的利率差将在目前300个基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

  就技术面来看,英镑兑美元若清晰突破1.8500,则有望上探关键阻力位1.8520(1日高点1.8748至3日低点1.8158回撤区间的61.8%回档位)。

  英镑兑美元5日大幅反弹后回落至1.8400,该价位及上方的1.8425将提供初步的支撑。

  北京时间16:49,英镑兑美元报1.8471/76。后市重点关注北京时间17:30公布的英国2月生产者价格指数。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