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非美若现大幅下挫坚决介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1:20 陶然外汇

  3月8日外汇测评____非美回落可关注。

  目前非美操作的总体策略是暂时不在阻力位置附近追近,但是若出现大幅下挫要,坚决介入。

  日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日元上周继续走弱,而且这次的下跌是独立进行的,期间其他主要非美货币都在进行反弹。不过目前不宜再抛售日元,相反应开始关注日元。

  日元历史性的支撑在112.71附近,因此预计在该水位日元支撑力度会比较大,虽然目前日元还没有反转走强的迹象,但是应开始认真关注。甚至激进投资者可以在日元现在回落过程中建立头寸,不破113.60暂时不考虑止损。

  欧元

  欧元周五连续冲关,走势强劲。目前欧元1.2350水位,总体仍然受制于中期的下行趋势,而只有该趋势被打破,欧元才有望形成有较大力度的上涨。

  总的来说,现在判断欧元转势还为时过早,因此不建议在目前2350水位吸纳欧元,但是欧元回落进而若跌破1.23,则在1.2250上方可以开始关注。

  澳元

  澳元走势和欧元类似,周五走势虽然非常强劲,但是目前仍只能以反弹眼光看待,因上档同样受制与下行压力线压力,对投资者心理构成很大的负面影响。

  澳元上档的压力在0.76附近,若成功突破后期走势将在反弹2%以上,但是目前时间周期运行还没有到,突破可能偏小,而若可以在0.75附近运行几天而不再出现新低,澳元的时间和空间将调整比较到位,会产生较大反弹行情,目前0.75附近可以适当关注澳元。

  英镑

  英镑近期走势有追随欧元趋势,因此,若欧元突破1.2430附近压力上行,投资者可以追进英镑。和欧元类似英镑也面临下行压力,因本轮行情资金热点在欧元上,总体操作英镑效果可能不如欧元理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烽外汇测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