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国利率可能维持低档美元将出现4周来首周贬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0:2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5日公布弱于预期的就业成长数据后,市场认为利率仍将维持低档,令美元兑欧元可能出现4周来首周贬值,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彭博调查显示,美国上周五(5日)公布的就业成长数据低于市场预期后,引发市场对于利率将维持低档疑虑,美元兑欧元汇率可能出现4周来首周贬值。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受访的68位投资人、交易商及策略分析师中有38位,或56%的受访者建议买进欧元,22位建议卖出美元,8位建议持有欧元。上周五美元兑欧元创下5周来最大贬幅,美国10年期公债挫至2003年7月以来低点。

  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2月新增工作21000,低于市场预期。美国目前联邦基金利率1%,处于45年低点,是欧洲央行一半,英国央行的四分之一。欧银总裁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抗拒来自德法政治领袖要求降息的压力。

  美元兑日圆上周五晚盘报112.04日圆兑1美元,创下2003年9月以来最高。

  受访者中的30位建议?售日圆,20位建议买进日圆,19位建议持有日圆。Daiwa SB Investments Ltd。基金经理人KenichiroIkezawa表示,日本政府一如过去将持续?售日圆,直到日本企业年度会计作帐结束为止。根据一交易商表示,日银上周五?售日圆,买进美元。根据官方数据,日本截至2月26日为止两个月,?售10.5兆日圆(953亿美元),超过2003年总金额的一半,以保护出口商。

  瑞穗实业银行副理Noriyoshi Tsunoda表示,找不到任何理由买进美元。根据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上周五发布的数据,期货交易员押注日圆兑美元将连续第二周挫贬。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