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将反覆偏稳 短期阻力为1.25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0:10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由于美国2月份就业人口增幅大大放缓,导致美元汇价下挫,欧元因此从低位上升至1.2430以上。后市方面,相信投资者对美国公布的就业报告深感失望,而美元近期的良好人气将会减弱,故预料欧元走势会反覆偏稳,短期上试阻力为1.2500。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美元兑日圆窄幅波动。美国公布2月份非农业就业人口为21,000人,远较预期的125,000人为差,意外疲弱的就业报告公布后,美元全线下跌,但市场传闻有两家日资银行买入约50至60亿美元,以维持美元兑日圆汇率稳定,令美元企稳在111附近水平。相信在日本央行的暗中支持下,美元走势偏稳,短期在111.20至112.80内窄幅上落。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由于美国公布的非农业就业人口远差于预期,令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全面下跌,英镑兑美元表现反覆向好,自全日低位1.8176急速上升,至最高见1.8498。相信美元在疲弱的就业数据打压下,后市走势将反覆偏软,下一阻力看1.8550。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上周五,美元兑瑞郎表现反覆偏软,虽然美国的失业率符合市场预期,但是,由于其非农业就业人口为增加2.1万人,远少于预期的12.5万人,故美元在数据打压下,兑瑞郎由1.2970附近高位,急速下滑至1.2680。后市方面,美国在疲弱的数据影响下,再加上早前美元大幅上扬,故预期美元兑瑞郎有机会下试1.2580支持。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美国公布2月份就业人口意外地只增加21,000人,远低于市场原预估的125,000人,美元汇价因而应声下挫,澳元从低位75美仙水平上升至0.7620以上。现时,由于数据显示美国最新的就业进展情况仍未如市场预期般乐观,故相信美元升势会因此而减弱,而澳元后市去向将呈反覆偏稳局面,阻力看0.765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丰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