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受疲弱就业数据打压美元兑多数货币大幅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15:2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5日,美国公布疲弱的就业数据后,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大幅下挫。由于日本央行明显干预汇市,美元兑日圆触及5个月新高。

  据道琼斯3月5日报道,纽约汇市5日,美国公布疲弱的就业数据后,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大幅下挫。由于日本央行明显的大规模干预汇市,美元兑日圆触及5个月新高。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国劳工部5日称,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2.1万人,远低于预期的将增加13万人,数据公布后,纽约汇市早盘,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急剧走软。

  美元兑欧元盘中最低触及1.2437,跌逾两美分,美元兑英镑盘中最低触及1.8505,跌逾三美分。尾盘时,汇价有所回升。

  市场普遍猜测日本央行曾大规模干预汇市,美元兑日圆不跌反涨。盘中美元兑日圆最高升至112.37,创下五个月新高。

  分析师预计在3月31日前,日本央行不会停止干预行动,以阻止日圆升值,保护其出口商的利益。

  一些市场参与人员认为,日本央行的买盘可能会推动美元兑日圆升至115。

  尾盘时,美元兑日圆由4日尾盘的111.08升至112.04。欧元兑美元由1.2190升至1.2364,欧元兑日圆由135.40升至138.57。美元兑瑞郎由1.2934跌至1.2765,英镑兑美元由1.8230升至1.8456。

  欧央行4日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以及美国5日疲弱的就业数据给美元造成双重打击,分析师预计美元的反弹势头可能会逆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元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