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建议投资者留意今日美国公布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0:22 外汇通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洲央行一如市场预期般维持利率不变,欧元汇价走势反覆,而美国公布的一连串数据和预期相若,令美元仍然受投资买盘所吸纳而企稳,故预期欧元于1.2230遇上阻力后或将下试1.2100支持,建议投资者留意今天美国公布的多个数据,以寻求入市方向。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表现靠稳。由于市场预料周五出炉的就业数据向好,从而促使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提早调升利率,令美元受到支持,兑日圆一度上扬至110.80水平。纽约汇市,美国公布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为345,000,数据结果与预期相符,对美元影响不大。今天美国即将公布的就业报告将会是市场焦点所在,预料结果将为美元后市提供重要启示。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洲及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而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符合市场预期,为美元提供支持,因此,英镑兑美元表现反覆偏软,最低至1.8213。后市方面,由于英镑兑美元连日来大幅下滑,故预期若英镑能守住1.8200支持位,可望反弹至1.8450附近水平。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汇价呈反覆偏软局面,低见1.3012,主因瑞士经济加速回升,但不存在通膨压力,这令息率方面仍然容许处于低位一段时间,直接拖累瑞郎汇价,故此美元仍可看高一线,下一目标为1.310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未有扩大跌势,于0.7480水平企稳,并一度反覆升至0.7550以上。现时,由于市场预期美国可能于未来数月内升息,加上投资者担心澳元与美元之间425个基点的利差优势已经触顶,故资金流出澳元转移吸纳美元,从而导致澳元承受较大的沽压。今晚,美国公布市场期待已久的就业报告,建议投资者暂宜观望,候消息出炉后才另作入市策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丰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