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再度下行 下跌可能止于1.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4:57 金汇通

  非美再度下行,下跌可能暂止于1.2

  目前市场对消息比较敏感,技术上的分析相对比较疲弱,因此我们只作随笔型分析与总结。

  昨日行情走势凶猛,汇价技术走势理应在12150受支持,如果考虑时间,演化到晚间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预计也会在12100守住,晚间美国数据利空,但市场解读为制造业依然处于膨胀发展中,只是没有预期的强劲,相对而言,昨日下午欧洲公布的数据却是一个利空,因此,美元持续上扬。一举打掉了在欧元在12100附近的大型止损盘,汇价转眼下跌近12050后才收回复地,但今日白天依然疲软,预计在晚间欧央行和英央行会议前汇价会波动趋小。

  回顾昨晚的行情,尽管波动幅度很大,但却不好做,技术上支持位有二个,一是12100-50,这是白天许多分析人士均认可的价位,是一个通道的下限,做这个仓的理由是:欧元经过巨量下跌后需要一个调整,而且可能下跌动能释放,又遇到关键支持位,并且美国数据也不如预期好,但是晚间毫不客气地被打掉,如果交易者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做多欧元,经过猛跌以后,这一次肯定设止损,设止损的话,一般昨晚也被打掉了,因此昨晚这一次波动也不属于我们可以获利的波动。我们一般只有在比较规范的交易中才能做到交易。第二个支持位在12000,这是千点大关,也是一般我们认为是比较理想的第一回调目标,如果设仓,我们会设在离关口30点到50点,因为这样一旦做仓以后,比较容易设定止损位,否则止损有太宽之嫌。但昨晚欧元下跌似乎也没有尽然到位。

  因此,我们可以认为昨晚对12100的突破是虚突破,但下探的幅度较大,诱低做得比较逼真。

  接下来的行情,我们一般认为还下行整理为主,但今晚欧、英央行会议会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引发因素。昨日技术上欧元的下长影线后,表明在12000附近的吸纳盘愿意较为强,如果今日能收阳,可能会暂时缓解欧元下跌压力,并且在短时间内形成一个小到中幅的反弹,但由于市市场依然期待明日美国数据,也有可能在今日欧央行利率决议以后,波动依然不大,市场再等明日美国数据后再作决定。

  我们预期本周方向应该在明天晚间会有实质的分晓,在这之前,汇价会在12000-12300这300点幅度内波动。

  实盘操作,不见低位不做仓,欧元在12000-55区间可以考虑轻仓,做仓就设定止损,欧元和日元可以考虑,其它目前暂时观望。澳元回到7520附近,有仓可以平部分,升上7520后连续站稳二天以上,可以接回仓位。

  其它货币,从昨天走向上看,已出现分裂,日元和加元持稳而略强,其它货币下跌。可以看到目前市场投机资金对沽空欧系货币比较有兴趣。但日元和加元的不跌,似乎意味着,这只是一场投机交易。

  金汇通(www.fxbest.com)作者:山姆samforex@163.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姆每日汇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