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走势将仍然以反覆偏软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0:15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区公布1月失业率为8.8%,数据与预期及上次相符,对欧元影响不大,但欧元继续走低,因周一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强劲,助长了周五出炉的就业数据可能颇为强劲的预期,相信美元的强势短期可能持续,故预料欧元兑美元走势仍然以反覆偏软为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走势回升。因市场在周五美国公布非农业就业报告前,投资者抱持乐观态度,令美元人气上升,加上交易商亦揣测日本央行可能已入市扶助美元,使美元兑日圆一度回升至109.70水平。现时相信市场人士正等待美国的经济数据出炉,以判断美元后市去向,预期美元兑日圆蓄势上试110水平阻力。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因美国数据显示国内制造业仍在扩张,而就业分项指数亦有改善,加上格林斯潘表示利率有朝一日终须上升,言论令美元大幅上扬,英镑下破1.8400水平。相信在美元强势影响下,短期英镑仍受压,有机会下试1.8250水平。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上日美元兑瑞郎汇价走高至1.2988水平,因美国数据显示国内制造业仍在扩张,而就业分项指数亦有改善,相对瑞士上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在连续六个月成长后表现停滞,故预料后市美元兑瑞郎将上试1.3150。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洲公布数据显示,第四季经常帐赤字为120.1亿澳元,高于市场预期,且仍占国内生产总值的6%左右,澳元受数据影响而表现偏软,加上在美元汇价造好的情况下,于低位徘徊。今早,澳洲央行公布议息结果以及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数据,故预料澳元走势要待新消息入市下才有新发展,支持水平看0.755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丰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