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汇丰银行策略师看涨澳元兑美元建议投资者买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09:44 世华财讯

  汇丰银行策略师表示,美元在经历了近期的反弹后,目前正面临下跌压力,澳元兑美元前景看好,建议投资者买进。

  据道琼斯3月2日报道,汇丰银行策略师表示,美元在经历了2月后半月的复苏后,3月初面临些许下行压力。预计本周(3月1-5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将令市场感到失望,市场焦点将重新定位在美国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问题上。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目前投资者面临的问题是如何选择投资方向,欧元很可能受到干预/降息担忧的抑制,而日本似乎抱定决心阻止美元兑日圆空方过度。

  但是,就澳大利亚而言,高利率并未损及经济,强势澳元亦未对澳大利亚出口造成不利影响。因此汇丰银行策略师建议买进澳元兑美元,该汇率升至0.8000可能出现回落,止损盘应设在0.7635。北京时间7:33,澳元兑美元报0.7722。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