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3月1日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3:23 雪鑫理财团队

  3月1日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上周后半周的行情大幅下跌使许多投资者惨遭套牢,本周的行情将使投资者特别关心。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欧元上周开盘1.2532,收盘1.2486,下跌46点,跌幅0.37%。欧元在上周初经过短暂的反弹之后,继续出现了下跌的行情,在周五尾盘才出现了小幅的反弹。从形态来看,欧元在运行矩形整理形态,矩形整理形态的上轨在129,下轨在1.2330。上周的下跌使欧元再次回到了整理形态的下轨附近,因此本周欧元有望出现一定的反弹行情。3月4日欧洲央行会议有可能下调欧元的利率,这样对欧元后市的走势将出现不利的因素。

  瑞朗上周开盘1.2588,收盘1.2634,下跌36点,跌幅0.29%。瑞朗上周的跌幅远远小于前一周的下跌幅度,不过在周五的时候瑞朗曾经出现破位的走势,达到1.2759,跌破了前次的低点1.2728。另外,瑞士近期各项数据表现不佳,预计瑞朗未来仍将与欧元保持同步的走势,本周将揭晓的欧元利率变动情况也将会给瑞朗的走势构成较大的影响。鉴于瑞朗较弱的行情,本汇评不建议投资者介入瑞朗的操作。

  英镑上周开盘1.8615,收盘1.8679,上涨64点,涨幅0.34%。英镑在上周盘中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行情,上周五的下跌使英镑再次回到了周一开盘下跌的低点附近,这个位置在1.8447。随后逢低买盘的介入,使英镑在周五的尾盘出现了大幅反弹的走势,最终收盘在1.8679。和周一相比英镑上周仍有小幅的上涨,而且收盘在5周平均线之上,这使英镑在形态上仍然保持上升的趋势没有改变,预计本周英镑将有较好的反弹行情。而且英镑未来可能提高利率的因素,将对英镑的反弹构成较好的推动作用。

  澳元开盘0.7708,收盘0.7729,上涨21点,涨幅0.27%。澳元上周波动幅度较小,大部分时间是围绕5周平均线进行窄幅波动,从盘中来看,10周平均线的支撑力度较强,而且收盘的时候澳元收在5周平均线上。对于澳元来说,本周澳元是否提高利率将对澳元的走势构成较大的影响。由于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房价不断攀升,市场预期澳联储将再次提高利率来抑制房价的上涨。3月4日的澳联储会议将揭晓谜底。

  加元上周开盘1.3347,收盘1.3344,上涨3点,涨幅0.02%。加元上周以十字星而报收,从形态上来看,加元跨度为三个月的大型头肩底已经形成,目前加元受制于200天平均线的压力而在1.35以下进行整固。均线系统已经构成空头排列,因此加元的中长线下跌的走势已成定局,虽然不排除加元围绕1.34在进行一段时间的整理,但是加元的安全买入机会已经不复存在。投资者在操作上应该予以回避。

  日元上周开盘109.00,收盘109.07,下跌7点,跌幅0.06%。日圆经过前一周的大幅下跌之后,上周日圆走势趋于平稳,全周以十字星而报收,收盘价与周初的开盘价持平。由于日本可能受到恐怖袭击的传言,使日元出现大幅下跌的行情,而上周的恐慌性抛盘已经趋于冷静,前期做空日元的资金开始进行回补。当然我们也不排除日本央行也进行了回补行为,毕竟日本央行在干预日元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美元多头头寸。考虑到即将展开的日圆结帐行情,投资者可以分批逐步建立日元多头头寸,来享受日圆结帐而带来的利润。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昊然汇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