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将回补买盘有机会下试1.236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11:07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反覆回软,由于有传言指欧洲央行将可能透过降息或抛售欧元,藉以抑制欧元升值的压力,加上美元持续受到空头回补的买盘带动而造好,令欧元一度回落至1.2430水平。相信短期美元将持续受回补买盘影响而造好,欧元有机会下试1.2360水平。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升至三个月高位。由于周三市场传出欧洲央行可能在汇市干预或放宽货币政策,加上美国或会提前升息的期望升温,令美元获得提振,周四承接上日升势,一度突破109.40阻力,并升至109.80高位。目前,市场对持有欧元存审慎态度,故预期美元有机会向上测试110阻力。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兑美元走势反覆偏软,主要由于美元受良好的经济数据支持,加上市场传言欧洲央行可能会干预汇市,故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均走强,英镑兑美元从1.8778高位回落至最低见1.8552。後市方面,预期美元在美联储局主席格林斯潘的乐观言论和良好的数据支持下,仍有机会进一步上扬,英镑兑美元下一支持看1.8520。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仍然走软,主要受到有关央行联手干预的传言影响,故令投资者继续回补美元空头部位,美元受到支持,兑瑞郎最高曾至1.2714水平。料短线美元依然受到空头回补买盘带动造好,兑瑞郎有机会上试1.28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澳元昨日反覆走软,受德国总理呼吁欧洲央行考虑减息抑制欧元的升势,欧元受言论影响急挫,澳元受拖累下滑,反映市场对美元态度的变化。周四澳洲公布的数据显示企业投资增长放缓,令下周央行升息的可能降低,加上如果欧洲央行有迹象显示担忧欧元的升值,将会进一步打压澳元,故预料澳元短期仍难突破78美仙水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丰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