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本周欧元、英镑等大幅震荡 美元汇率重新转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09:36 北京青年报

  本周国际汇市大幅震荡。周初,欧元、英镑等非美元货币止住上周的跌势并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但随即美元受到支撑,重新走强。各币种的波幅均在200点左右。

  欧元兑美元在1.2460重要支撑位获得强援。汇价未能如市场预料那样达到1.2320的颈线水位。周一、周二欧元强势向好,一度重回1.2700之上,但作为震荡行情,欧元无法回到前期的高点。周四欧元再次回到1.2500附近。在基本面上,欧洲央行已经不只一次的提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口头干预,欧洲的态度依然不希望欧元很快达到1.3000之上。从技术上看,欧元现在处于不很明显的下降通道中,很有可能再次试探1.2320的支撑。总之欧元兑美元目前正处于盘整阶段,以观望为宜,如汇价企稳于1.2320可考虑建仓,欧元的操作上,以短线为宜。短线目标价位1.2700。

  上周末日元一度跌到109.00之上,但随即受到大量日元买盘的对冲,汇价在108.00-109.50之间宽幅震动。从技术上看,日元并不理想,美元兑日元图形已经穿破半年多形成的下降通道,对110.00重要心理价位的测试随时都有可能。但考虑到3月日本财年结算的来临,日元的中线走势仍有乐观的理由。一旦美元兑日元试探了110.00并受阻回落,投资者可果断建仓,下方在108.00对日元有一定阻力。

  英镑兑美元目前依然处于上升通道中。可以说英镑是目前非美元币种中表现比较出色的一个。由于英镑第一季度有生息预期,高息货币的吸引力更加明显。短线英镑兑美元的支撑在1.8510附近。如果跌破此位,英镑将会向1.8靠拢。

  澳元兑美元也出现相当幅度的调整。由于本周各币种均以盘整为主。澳元的涨势也难以为继。澳元的短线震幅应在0.7550-0.7800区间。投资者在低位可适当建仓。

  美元兑瑞朗相对欧元更弱一些。目前美元兑瑞朗上升可能性更大,因此上方1.2640和1.2710的水平或许会受到测试。一旦汇价在这两个价位企稳,投资者可考虑买入瑞朗,短线获利。

  美元兑加元从图形上看有筑建头肩底的可能。1.3410附近将继续为加元提供一定支撑。如果加元跌破此位,美元兑加元将有可能冲击1.4000。(刘冬)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