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经济数据公布美元下跌 国际金价随之区间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11:40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记者 周洪涛 发自上海

  2月25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报收每盎司403.30美元,比2月24日纽约收盘下跌0.60美元,跌幅为0.15%。业内人士称,美国公布的较预期疲软的经济数据导致美元下跌;另外,基地组织在一卷录音带中警告将向美国发动更多攻击,也使得具备避险功能的黄金买盘增加,导致日本投资者的买盘卷土重来,促使金价基本持平,交投区间仍在每盎司400.00至405.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00美元之间。

  东京一位黄金交易员表示,金价在过去几周中一直追随欧元兑美元汇率而上下波动,原因是一些市场人士将黄金作为美元疲软时的保值工具,而一些非美国投资者认为于本国货币攀升时买入由美元计价的黄金有利可图。欧元兑美元走高至1.2705美元,同时现货黄金基本保持在每盎司403.70美元徘徊。

  但新加坡大华银行一位黄金分析师称,投资者难以确定市场动向。就像上周一样,人们原以为黄金价格会一路走高,但上周五却意外下跌,使许多投资者现在都很谨慎了。

  荷兰银行、洛希尔等澳大利亚交易商们也在研究报告中指出,金价在每盎司400.00美元附近出现的实物需求买盘,这为金价提供了支撑。但也有人认为,有实物需求的投资者并不急于在当前价位买入黄金,这些买家会等待金价进一步走低至每盎司398.00美元。

  《国际金融报》(2004年02月26日第三版)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