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欧元成功反弹升势仍在 英镑可继续看高一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0:44 外汇通

  欧元在1.25之下出现支持,并成功反弹至50天平均线之上,初步扭转了急跌之势,加上中线而言,欧元升势仍在,故此短期实难言弱。欧元较大可能是继续在1.24至1.29之间上落,消化获利回吐沽盘,并等待消息,然后才发力上升。

  英镑的情况与欧元十分接近,只是英镑过去一段时间较欧元更强劲,故此现时的反弹,亦较欧元强劲。

  欧元二月份只能平一月份的顶部,约1.2950区,英镑则不同,二月高位远远超过一月份,保持一浪高于一浪的形态。推论的结果:英镑有机会较欧元率先再度突破近期的高位。

  另一方面,美元兑日元的反弹,连续两日在109.50之下遇阻,可以预期,美元需要多一点时间整固,才能再度向上试冲109.50/110的阻力区。不过,由于10天线已上越20天线,并已上越50天线,今次美元兑日元的反弹,看来甚具动力,看来属于一次中期反弹的成数颇高。

  香港经济日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