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2月24日刀锋外汇测评:非美仍有探底需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2:48 新浪财经

  2月24日外汇测评——非美仍有探底需要

  欧元

  欧元昨日反弹,但是仍然没有探明底部的迹象,目前上档阻力1.2600,下档支撑1.2470。总体欧元有继续探底要求,暂时不宜盲目抢入反弹。

  若欧元近期下破1.2470,将有一轮反弹在1.2370上方发生,但欧元总体走势仍不乐观,中期关键价位在1.21附近。

  日圆

  日圆昨日小幅反弹,但是没有打破从106以来的下跌趋势,总体上日圆继续向110靠拢,而在109.50到110这50点区间,日内日圆若可以企稳将出现小幅度反弹。

  加元

  加元在周六已经建议周一开盘抛出抢其他货币的反弹,目前加元虽然暂时在1.34企稳,但是市场气氛总体有利于美圆,暂时不要介入加元。

  澳元

  澳元目前走势相对稳健,但是预计仍有进一步探底的需要,澳元今日走势较为关键,预计将在冲高到0.7960附近将出现下探动作,值得注意。

  英镑

  英镑下档支撑1.8480,目前水位1.8650,不应对英镑冲高报太大希望,总体应以回避为主,盘中将会下探。.

  《炒汇知识与技巧》可以在北京图书大厦(www.blbb.com)查询。

  近期笔者电子邮件较多,请容时间回信,rucmb@sina.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锋外汇测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