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2月23日刀烽外汇测评:关注非美反弹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3:06 新浪财经

  虽然从上周三开始笔者提示交易者要关注风险,周五更是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但是周五的走势还是出乎大家的意料。从盘中走势看盘面没有买盘出现,资金出逃明显,后市不容乐观。

  但是这种走势之下,投资者应当理智操作,因盘中反弹可能会出现,即使在高点介入的投资者经过几次操作仍有获利出局的机会。

  2月以来,笔者在汇评中明确具体进出点位,使得部分完全依据汇评操作的投资者收益率在4%左右。但是目前市场走势激烈,资金流相对杂乱,反弹在盘中一触即发,在这种情况下每天早晨再去预测全天的高点和低点,并做到只误差两三个点,有一定难度。投资者若需要盘中辅导可以发电子邮件直接和我联系:rucmb@sina.com,请注明联系方式和各个货币具体投入多少资金,以及总体资金情况。

  近期盘中的实时抢反弹交易价位,继续对和笔者一直保持良好联系的朋友和超级贵宾客户免费提供。

  我从2月4日开始给部分客户和朋友发送操作建议.

  现在回顾如下:日元和瑞郎没有操作

  加元:操作一次获利1.49%

  欧元:操作二次获利2.41%

  英镑:操作二次获利2.16%

  澳元:操作二次获利3.89%

  以上操作建议为每天早上给出具体价位,期间不进行调整,交叉盘收益率没有计算在内.

  欧元

  欧元月线上在高点连续两次冲高回落,使得上档的压力进一步加强,因此就短期而言总体走势不容乐观。欧元目前较强支撑1.2360,若欧元反弹到该水位,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澳元

  澳元周五是资金出逃的主要路线,今日有反弹机会,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具体点位今日将实时发送,投资者若澳元已经重套,可以暂时持有反弹后减仓。

  澳元近期走势不容乐观,但是近期非常适合短线交易者操作,盘中抢反弹的机会会有两到四次。

  加元

  加元周五为大家提供了非常良好的交叉避险的机会,但是在周六的讲座中笔者已经明确提出在今日开盘后立即抛出等待在欧元、澳元上抢反弹的机会,提高收益率。加元在1.34附近有一定支撑,阻力在1.3330附近,虽有小幅度反弹机会,但是反弹力度有限,暂时不宜介入。

  日圆

  日圆东京市场将出现小幅度上扬走势,但是总体来看仍没有见低迹象,目前可以关注110.02支撑,日内日圆回落到接近该水位有一定机会,若没有回落到该水位,只能关注盘中的反弹机会。

  联系方式:rucmb@sina.com

  《炒汇知识与技巧》一书可以在北京图书大厦,(www.bjbb.com)查询购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烽外汇测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