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澳美利差可能缩小 亚洲汇市澳元23日早盘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0:0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市场预计美联储或将早于澳央行于04年稍晚提升利率,亚洲汇市澳元兑美元23日早盘下跌。

  据彭博社2月23日报道,市场预计美联储或将于04年稍晚提升利率,时间可能提前于澳央行,受此影响23日亚洲汇市早盘澳元兑美元下跌。美联储提前加息将缩窄美澳之间4.25%的利差。

  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ing)首席外汇策略师瑞尼(Robert Rennie)表示,市场中关于澳央行加息的预期已经有所消退。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暗示,其加息为期不远,历史经验显示,这种情况下澳元倾向弱势。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普尔(William Poole)20日表示,美国面临的通胀风险将超出预期。低通胀是允许美联储维持利率在45年低点1%不变的前提,目前澳大利亚基准利率为5.25%。高收益率导致前期海外投资者对澳元资产需求增加。

  悉尼时间11:39,澳元兑美元报0.7666,20日纽约汇市尾盘报0.7710,上周澳元兑美元在回落前曾触及七年高点0.8005。

  瑞尼预计,本周(2月23-27日)澳元兑美元将下跌至0.7575-0.76区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