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本周欧元涨势仍可持续阻力为1.288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0:48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欧元走势反覆走高,由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格林斯潘在国会听证时暗示美国没有升息的迫切需要,同时亦消除了市场对美元下跌的担忧,故令美元失去实质买盘支持,兑各主要货币再次下试多年来低位,欧元最高曾至1.2890水平。料本周欧元的涨势仍可持续,初步阻力为1.2880水平。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美元兑日圆仍陷于105.30至105.60窄幅区间波动。美国公布12月国际贸易赤字扩大至424亿美元,而2月密芝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下跌至93.1,以上数据都较市场预期为差,一度令美元兑主要货币下挫,但在获利了结买盘推动下,美元从低位大幅反弹。相信美元短期走势仍然反覆,暂于105至106区间内上落。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英镑兑美元走势反覆,虽然英镑近期持续走强,已出现超买,但由于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疲弱,故美元兑各主要货币仍然维持于低位反覆波动,英镑兑美元全日最低1.8790,最高见1.8986新高。后市方面,由于市场预期美国短期内加息机会微,此预测英镑走势仍然向好。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上周瑞郎反覆走强,主要是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格林斯潘在国会听证时暗示美国没有升息的迫切需要,同时亦消除了市场对美元下跌的担忧,故令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再次下试低位,瑞郎曾一度高见1.2250水平。相信本周瑞郎走势依然看涨,初步阻力为1.223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澳元再创新高,突破79美仙水平七年来新高。美国周四的就业数据逊于预期,成为投资者沽售美元的藉口,有助澳元的升势。目前,全球经济持续成长,金属价格高企及利率优势有力地支撑澳元,相信澳元有力挑战80美仙,但预料该水平有较大沽售压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丰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