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遇高回落 调整有望延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09:48 金汇通

  欧元遇高回落 调整有望延伸

  欧元周五下跌,这一波比较凶悍,主要是遇上前高的压力,用2B法则来看,汇价在遇前高,上冲不果而下跌,其下跌特征是:短、快、狠。尽管非美货币产生下跌,但总体上我们仍置疑美元的反转。目前我们暂时保留这样的观点:遇前高的调整及获利回吐,下周汇价的走势可能会给我们一个对这个观点的检验。如果产生意外,我们及时修改自己的观点。

  欧元分析:

  欧元周五最高12893,之后汇价出现下滑,这也是我们之前有所预料,我们在上周汇评也曾提及:1.29的前高被遇以后,可能会有一个下跌,但不是转势。周五尽管下跌之势迅猛,我们预料后市欧元仍会遇到其下的支持,下支持会出现在“短线”的:12710和“短--中线”的:12640支持,如果破12600,将出现短线看空情绪。反之,将提供较好的做多欧元的机会。我们预测汇价下周周初仍可能会下探低位,直至找到真正的支持,这个支持可能会局限于12600之上,然后再度上扬,上扬首目标仍会是12900,然后13050。

  操作提示:周五黄金会员我们于12890实时提示平仓,获利240点。目前如果未平的,由于我们仓位成本较低,仍可以保持,如在周五已在12750建轻仓的,其后我们还会有进一步跟踪建议。无仓的仍可以逢低建仓,但目前价位,仍可以再观望。

  日元分析:

  日元走势也如预测一致,汇价目前局部震荡明显,当非美货币发生较大下跌的时候,日元往往成为避险货币,日元周五贬值不多。目前日元上阻力在10580和10630,下周我们预计10650被轻松守住,如果向下10500是一个主要支持,破位10450这是我们的一个中期目标。总体上日元依然是属于偏稳的一个货币。如果向上发展,仍可以视为建仓的机会,总体强势并没有改变。

  日元提示:日元我们依然保持原来的建仓,如果向上发展到上述的阻力位附近,可以加仓操作。但考虑到日元机会成本偏大,我们仍建议日元的总仓量不要超过1/2。

  澳元分析:

  澳元周五在遇7950的阻力位后,未能突破,随后产生下跌,但我们不视它为恶性下跌,目前仍认为是一个调整。后市支持会在7845和7800,破位,短线看淡后市,否则将再次上扬,上扬目标7850,破位,修改上涨幅度100点。

  澳元提示:目前仍未到我们建议仓,但逢低做小仓的思路没有改变,直到破7800。

  英镑分析:

  英镑周五遭遇下跌,从周五走势看:已验证18900是一个短线的区间顶部,目前由顶部的下跌将会是一次小规模的调整,调整的目标会在18780,但相信在下周早此时间会被守住。如果破位,我们认为会在18600-18800这个上升区间的中值,即:18700产生较大支持,我们倾向于汇价可能由此产生较大的反弹。如果下周破18600,后市英镑看淡,否则我们坚持英镑在调整以后,再度上扬,并会向19000和19100进发。

  英镑提示:周五我们建了一笔中线仓,目前若有仓的朋友,视仓量大小操作,仓大者下周可以逢高平掉部分,到底部时再接回来,仓小者仍可以保持。

  加元分析:

  加元汇价在周五大幅下跌以后又再次上扬,但目前情况仍尚好。我们预计汇价会在下周的上半周上扬,但上扬的幅度可能不大,13260会被守住,然后下半周下行,下行的目标仍是13050-80区间,破位将走向13000的关口。中线方面目前:我们认为中期美元兑加元会在12900-13000这个宽幅的区间找到支持,然后上扬。总体上短线加元略呈强势,仍可以逢高做多。

  操作提示:周五晚间实时提示黄金会员于13100附近平仓加元,获利110点,目前还有普通会员可能未平仓,仍可以保持。目前无仓者可以在汇价上扬的时候做多,但在仓量比例上,我们不建议加元做多的仓占过多的比重。

  金汇通(www.fxbest.com)作者:山姆samforex@163.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姆每日汇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