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Kyoko:日元一定时期内还将在105/107区间交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0:20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

  星期三,格林斯潘先生在两天听证会的第一天说,目前弱通货膨胀压力意味着联邦储备银行有耐心保持当前宽松的货币政策,这意味着美联储将不会太急于提高利率。它同时也说美元贬值是逐渐的,并且对美国的资本市场没有实质的副面影响,并说这应该最终能帮助解决经常项目赤字的问题。

  由于格林斯潘先生的陈述明显暗示中央银行不反对美元在进一步贬值,美元立即大跌。在大跌之后,市场一般都期望会有一定盘整。估计,两天的听证会之后,市场会盘整回落再攀高。

  一些分析师认为,目前汇率变化可能还不会足以引起再进一步的国际讨论和重视,但是如果欧元很快达到1.30美元的话,欧共体可能会采取一些应对措施。

  建议逢低买进欧元。

  美元兑日元

  星期四的早些时候,一个高级日本财政部官僚说日本可能考虑和欧洲央行一起通过干预的手段来协调改正汇率过度异常的浮动,阻止日元增值。Hiroshi Watanabe日本国际司的主管也提到不排除这种合作的可能性。如果需要,日本将采取行动来阻止市场的“异常破坏性的”移 动。届时,欧洲央行将决定是否联合行动。

  但同时,从周四日本资金组合流动数据来看,去年外国对日本资产需求有相当大的增长,可以看出日元在市场上的升值压力也很大。所以,本人认为日元还会在105—107范围内交易一定时期。建议逢低买进,逢高抛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Kyoko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