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Saxo bank:美元兑日元可能再次测试105.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8:48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直达1.2900顶部,接下来向1.2750回调;美元/日元可能再次测试105.20低点,此后预计上涨到106.10。

  主席格林撕潘暗示了美元的总体跌势。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美联储主席格林撕潘讲话后强势上涨,表明了美元下跌的总体趋势。欧元曾上涨到1.2845高点,但可能在欧洲交易早段下跌,支持在1.2800。此后上涨趋势直看1.2900阻力位,第一次测试应不会突破,然后回调到1.2750。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格林撕潘讲话后进一步上涨。预计接下来有一波小的回调,可能在1.8900-1.8890找到支持。然后上涨趋势继续目标看1.8950。接下来预计回调到1.8750。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下降趋势曾下跌到105.22低点,但在日本央行干预下回升到105.53。但我们坚持熊市观点,认为还会测试105.20。基于日本官员已发出警告说他们已采取措施将保卫105.00,预计此后可能还有一次上涨到105.75机。

  外汇分析华语版Saxo Bank版权所有,深浪投资网编译,不当之处请参阅英文原文。

  声明:分析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Saxo Bank不对因译文错误,更新延迟及因此而产生的投资行为承担任何责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axo bank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