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英国央行预期2004年通货膨胀率将大幅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2: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央行预期2004年通货膨胀率将大幅上扬,两年内达2%;并上修了对未来两年的经济增长预估。

  据中新网2月12日报道,英国央行周三(11日)称,预计2004年通货膨胀率将大幅上升,并在两年内触及2.0%的目标水准。

  在其最新发布的季度通膨报告中,英国央行也上修了对未来两年的经济增长预估,称整体前景大致均衡。

  英国央行5日将利率调升25个基点至4.0%,为三个月内的第二次升息,指因全球经济复苏,且消费者信贷和房屋价格持续上升。

  多数分析师预期央行2004年稍晚将再次升息,因其意图抑制房价和消费者借贷。

  英国央行在报告中警告称,房价以一种难以持续的高速一直在上升。但表示,现在断言近期无担保贷款的创纪录增长是否会转向为时尚早。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