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刀烽2月10日外汇测评:继续关注欧洲货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0:52 新浪财经

  回顾:昨日东京早盘推荐了大家大胆介入澳元以及欧洲货币,当日都出现了较好的上涨幅度,若投资者没有获利出局,那么面对目前调整也不必过于紧张。

  欧元

  欧元昨日预测高点为1.2770,实际高点为1.2661,昨日已经谈到不触及该点欧元动能
难以有效释放,因此虽然目前欧元在1.27下方运行,但是由于动等没有释放完毕,短线将有可能再次挑战1.2770附近水位,才有机会释放动能。投资者可以在1.27下方开始介入。

  英镑

  昨日英镑创出高点,预计后势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因此盘中回落可以介入,昨日依据汇评已经介入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可以首先看1.87附近。

  加元

  关于加元,笔者在上周四和本周一,分别建议了买入,大家如果没有逢高卖出,成本大约在1.3330附近,目前虽然加元总体走势仍不能认为走坏,但由于本轮不是市场焦点,投资者可以在加元接近1.32和1.3160后卖出,若欧洲货币同期走势稳健,可以考虑交叉到英镑。

  日圆

  日圆的观点仍然认为105水位从长期来看至关重要,在日圆没有突破该水位,或者没有明显回落的时候,不建议介入日圆,若现在介入日圆不利于资金的有效率使用。而中期来看日圆仍然看好,但是两年内日圆突破95的概率几乎没有。

  澳元

  澳元昨日早盘已经建议了大胆买入澳元,目前澳元从昨日买入位置计算已经上涨了接近1%,同时上档0.78位置有一定压力,因此昨日依据汇评介入的投资者建议今日在澳元接近0.78的时候出局观望。若澳元确实突破,或者盘中回落较多,再考虑是否操作。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