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Frank:欧元有可能会撤至1.2600支撑位附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09:47 新浪财经

  G-7上个周末在Boca Raton佛罗里达开了两天的会议。就外汇市场,会议主要谈论了两个话题,“重申汇率要反映出经济自由的原则”,另一个是“汇率波幅过大和汇率过度混乱不适合经济增长”。这些陈述基本上说他们不是太担心美元下跌,但是他们希望下跌要有序。所以,如果市场还是保持以前下跌速度,这可能不久就会引来来自某方的干预而阻止欧元走低。

  欧元兑美元

  星期五上涨和G-7会议可能会是上升趋势的某种信号,目标有可能是1.2900。我认为短期内,市场处于超购买状态,并且有可能会撤至1.2600支撑位附近,(长期支持点为1.2350)。建议等待观望确定长期走势。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达到了1.8626的11年新高。在每日k线图,市场已经突破了阻力位,有可能达到1.9055。

  美元兑日元

  由于七个国家财政首脑们尤其欧盟成员在会议上着重表述了兑于前一段美元过度下跌的担心,而兑日本干预市场的行为没有明确指出并反兑,这就促使日本可能会进一步阻止美元下跌。建议在105.20附近买进,放较窄止损位。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