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汇市分析:欧元初步目标为1.28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0:20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美元反覆走低,主要是美国1月份就业数据表现不佳,故令美元全面受压,欧元大幅攀升,最高曾至1.2724水位。料本周在未有新消息入市前,欧元仍然看涨,初步目标为1.28水平。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美元兑日圆表现反覆。汇市早段,因受到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理事贝南克对美国经济发表乐观言论,令部份市场人士揣测美国1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可能较预期为佳及引发美国升息的预期,美元一度大幅上扬至106.80水平。但其后美国公布较预期为差的就业数据,使美元急速从高位回落,下跌至105.40水平。现时投资者宜留意G7会议后发表的言论,以观望美元后市的走向。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大幅下滑,主要由于美国公布1月份的就业数据未如理想,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仍困扰着美国的经济,而英镑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即借势大幅上扬,最高见1.8518。后市方面,预期美元在数据打压下,仍有下跌空间,料美元仍会反覆偏软。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上周五瑞郎反覆走高,由于美国公布的非农业就业数据逊于市场预期,故令美元受到抛压,瑞郎一度回升至1.2320水平。相信本周在新消息入市前,美元走势依然看淡,兑瑞郎仍有机会下试1.228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澳元向好,受美国就业报告较预期差的激励曾一度扬升至0.7697水平,但在获利盘的打压下未能突破77美仙水平,反映投资者在G7会议前保持审慎观望态度,令澳元维持幅度上落局面。相信G7会议的结果及澳洲央行今日公布的货币政策季度声明会令澳元突破目前牛皮局面。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