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刀烽2月9日外汇测评:短线介入澳元和欧洲货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0:12 新浪财经

  周末的G7会议,媒体已经做了诸多的报道,现在抛开G7的言论,周一开盘后市场已经作出反映,目前市场基本比较稳定,没有出现剧烈的走势波动。

  欧元

  欧元目前水位1.2680附近,由于欧元周五突破趋势线压力上行,尽管动能稍显不足,
但是预计仍有一定上涨空间。

  短线而言,欧元主要阻力在1.2770附近,不触及该点,则短线动能不容易有效释放,而触及该点之后,欧元短线将出现一定震荡。欧元下档支撑在1.2660附近,投资者可以适当介入欧元。

  英镑

  英镑走势和欧元有些类似,上档阻力在1.8577,若突破后可以继续看高200点左右,目前可以考虑适当介入,下档支撑在1.8450附近。

  澳元

  澳元下档支撑甾.7680附近,上档阻力在0.78附近,因此短线而言澳元回落是介入机会。投资者可以在现价或者澳元回落到0.7680到00区间补仓,短线大胆介入。

  日圆

  从去年以来笔者就一直看好日圆,从笔者的思路分析日圆中期的主要波动区间还是在115到105之间,因此日圆若没有一定的回落,建议短线暂时关注澳元、英镑等高息货币为好。另一方面,日圆一旦突破105,后势运行到100是很有可能的,而一到两年内日圆突破95的的难度是非常大。

  目前水位建议观望,关注其他非美货币。

  加元

  加元自上周四开始建议在1.3330到1.3430附近分批分时间买入,周五加元一度报价1.3200,目前若仍有加元,笔者建议暂时持有,同时由于周死评论中强调了适当的原则,因此目前加元已经回落到1.3270附近,可以适当加仓。加元短线阻力在1.3200和3160。

  今日东京早盘,投资者可能会观望市场反映,交投可能不太活跃,但欧洲货币、澳元回落到支撑位置附近,是短线操作机会。

  《炒汇知识与技巧》在www.bjbb.com或北京西单图书大厦查询。在www.00588.com可以查询最新观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