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美财长斯诺:低利率反映出市场对预算抱有信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09:47 新浪财经

  [路透财经]美国财长斯诺周三表示,市场决定的利率水准较低,反映出市场对美国将降低庞大的预算赤字抱有信心。

  “利率处于40年低点,是市场相信政府有能力解决赤字问题的有力证明,”斯诺告诉众议院预算委员会。

  “如果金融市场对我们应对赤字的能力有疑心,他们将立即行动…从而推高实质利率。”

  **低通膨经济说明低利率合理**

  斯诺同时还表示,通膨温和使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能够将利率维持在低点不变,并有耐心等待货币政策的改变。

  斯诺说,“从基本面上看,美国的低通膨经济证明低利率是合理的。”

  他指出,“低利率,良好的资本市场,(以及)房屋融资市场是美国经济潜在力量的组成部分。我认为低利率亦使FED对改变货币政策取向保持耐心,而这一点是有益的。”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