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刀烽2月2日外汇测评:适当关注英镑的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2:05 新浪财经

  欧元

  欧元目前仍在整理形态之中温和震荡,预计不久将选择突破方向,欧元上档阻力1.2520,下档支撑1.24附近,由于目前欧元正处于选择方向的时期,操作上应保持谨慎,因欧元选择下行的可能偏大。

  短线而言欧元有盘中考验1.24可能,1.24若有效跌破则前期1.2330的支撑预计也难以构成有效支撑。目前激进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1.24附近欧元的支撑,但是反弹力度将较为有限,若1.24跌破则利用盘中反弹出局。

  英镑

  英镑上周五汇评中预测的支撑1.8060附近受到支撑后如期反弹,并达到目标价位1.8260,当日获利200点。由于英镑已经完全达到我们事前预测的目标价位,因此依据周五汇评买入的投资者建议获利了结。

  英镑目前在欧洲货币中走势相对强一些,可继续适当关注,下档支撑大约在1.81附近,若英镑下探仍可适当介入,但若汇价再次触及8060下方,则考虑利用反弹出局。

  加元

  加元上周五晚间如期反弹,目前加元阻力1.3220,支撑在1.3400附近,今日策略和周五一样,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加元反弹解套,在回落到1.3310到1.3380期间介入,暂时看高到1.3230。

  值得前期加元套牢的投资者适当关注的是加元若突破1.32,则后势将有望继续上涨130点左右,不过就今日而言,仍建议周五依据汇评介入加元的投资者在接近1.3220附近时获利出局。

  澳元

  澳元上周四、五早间都明确提出了现价不介入的建议。周五晚间澳元果然继续下行,笔者即在陶然外汇俱乐部(www.00588.com)的论坛提出澳元晚间将反弹到0.7640观点。今日获利已经在100点左右,建议投资者获利了结。

  短线澳元强阻力0.7670,目前澳元走势以小幅度震荡为主,因此周五介入澳元的投资者建议获利了解,澳元目前正在调整能量水平,最近两个交易日还有较大波动可能。

  刀烽多家媒体特约嘉宾或专家陶然外汇(www.00588.com)可以查看最新观点。作者专著《炒汇知识与技巧》可以在北京图书大厦或(www.bjbb.com)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