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东京午市]美元持稳 市场在G7会议前态度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3:11 新浪财经

  [路透财经]东京美元周五早盘持稳,因市场正静观在下周七大工业国(G7)会议上,日本大举干预汇市的举措是否会招来其他与会国的抨击。

  交易商称,在2月6-7日会议前,美元可能会持续受到支撑,因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改变措辞,不再表示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维持低利率,引发市场人士臆测升息可能较预期提前。

  东京三菱银行主管Kenji Kobayashi称,“近来美元卖盘已暂时停止,而直至G7会议,美元可能仍受到支撑。”

  Kobayashi表示,“目前仍难以断言会议後会发生什麽事,美元可能会开始实质反弹,这全都要看会议结果而定。”

  0253 GMT,美元兑日圆为105.94/99,稍高于周四纽约汇市尾盘水准105.90/98。

  欧元兑日圆持稳在131.42/54日圆,但已远离本周约在134.20的高点。

  欧元/美元报1.2406/11,昨日纽约尾盘为1.2410/14。

  美元兑日圆出现大跌的机会料将有限,因预期日本央行为了该国出口商的利益,势将进场干预支撑美元汇价。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