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专题 > 正文
 
日本财务大臣谷垣指很难解释外汇干预的效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1:29 新浪财经

  [路透财经]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周五表示,对于日本政府近期在外汇市场的干预行动,很难清楚的说明到底产生了什麽样的效果。

  “当我们采取行动时,我们当然有考虑到行动的效应,但很难以言语说明这些效应具体是怎样的,”谷垣在内阁会议後的记者会上表示。

  谷垣亦称,日本在下周举行的七大工业国(G7)会议上,对经济状况的解释会与政府的经济月报一致,即经济正在复苏中。

  市场对于谷垣本周有关外汇干预的言论感到困惑。

  他周二表示,政府的干预行动并非旨在维持特定汇率水准,而是为了缓和市场波动。部份投资人将这解读为,日本当局可能在G7于2月6-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召开会议前,放松干预力度。

  随後财务省官员表示,有需要时必会在市场采取行动。

  日本官员担心,日圆升值可能打击出口,进而损及该国的经济复苏。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